足康王去腳氣足浴包專賣店-根治香港腳泡腳包,除腳臭治療腳癢產品

香港腳泡腳包推薦

腳氣是一個十分讓人尷尬的問題,而腳氣又該如何治療呢?推薦香港腳泡腳包主要成分為礦岩、藏紅花、黃姜、四皇艾草、益母草,每一包都是採用天然的草本成分製成,並且運用老祖先的智慧讓你泡腳的同時還能調理身體!只要5天,每次泡腳30分,徹底殺死頑強黴菌,平常保養使用,只要你有腳臭困擾可以使用於平常保養,約一個月一次,或少量灑在鞋墊內,抑菌除臭效果100%,香港腳泡腳包推薦從腳底舒緩緊繃的神經,讓你舒適又自在,讓寒冷的冬天也能不再手腳冰冷,讓寒冬中可以不手腳冰冷而難睡。
中醫藥浴已有幾千年的歷史,透過湯浴促進肌膚新陳代謝、深度釋壓、療癒放鬆,擔心市售泡澡成分都是添加化學物質成分的你,可以選擇天然香港腳泡腳包,泡澡泡腳都OK!且天然的成分,大人小孩都可以泡~三種漢方主題滿足不同泡澡需求,女中醫師推薦使用!

足康王去腳氣足浴包專賣店 提供去腳氣中藥泡腳包、有效除臭腳汗腳止汗酸臭味,根治香港腳神器,治療香港腳反覆發作,泡腳就用這個中藥理療足浴包,止腳癢去腳氣,治療腳脫皮產品,小包裝方便攜帶. 在冷冷的天氣中,用以泡腳、泡澡,泡腳徹底根除腳臭療癒又舒壓。